伤心秋刀鱼

那就不要只和我萍水相逢

假如超人买了BVS终极版 双结局

这两天超人和震波走的很近,据说是因为震波可以让人穿过次元壁,到达平行宇宙。而且,超人每次回来都不是空手而归。这次他带了碟片回来,偷偷摸摸的。

可是还是被闪电侠看见了,你知道的,巴里的速度,一天在你身旁经过几次你也不会知道,超人也不例外。巴里在跟哈尔闲聊中把这件事带了出来,哈尔很好奇那是什么碟片,会不会是什么不可描述的碟片。

超人拿着新到手的BVS终极版,满心欢喜,想着可以度过充实的一晚了。可是,天不遂氪星人的愿啊。大都会发生了一起爆炸事故,虽说今天是闪电侠和绿灯侠值班,可是地点在大都会,超人的城市。于是,超人去大都会救人了,还忘了带他的碟。如果时间倒流,超人一定会带上碟,救完人顺便回家。

巴里和哈尔看蓝大个走了,随即去了超人的房间。进房间并不难,七巨头能覆盖权限。哈尔惊讶于竟然有BVS的电影,而巴里的关注点是超人和蝙蝠侠的演员竟然和这里的本尊一模一样。巴里时常穿梭在各个地球之间,好友震波也经常串地球。巴里告诉哈尔,那个地球上的超级英雄只是漫画里的人物,所以自己并未去过太多次。而看样子BVS的主演亨利卡维尔和本阿弗莱克毫无疑问就是超人和蝙蝠侠的镜像。

“这种感觉太奇妙了,镜像出演镜像。我迫不及待地想看了!”
巴里一如既往地快速打开了电影,并且拿来了好吃的pizza和薯片。哈尔一脸享受。两人就这样窝在超人的房间里看BVS。

超人在大都会不遗余力地救人,一如既往。蝙蝠侠这时打开了通讯频道,“S,处理完大都会的事情后来一趟瞭望塔。”
“没问题,B。出什么事了?”
“来了再说。”
就算没事超人也会去瞭望塔的,他还关心着自己的碟呢。

“我说天才,你看这个卢瑟有多可爱!还有着卷毛。”
“哈哈!他不是我们的卢瑟的镜像吧。”
“当然不,不过我倒想让卢瑟看看他的扮演者。”
闪电侠和蝙蝠侠已经看了一会电影了,两人全然没有考虑到超人随时都有可能回来的事情。这次还要加上另一位主角。

超人回到了瞭望塔,来到了他的房间,看到的是这样的一幕。布鲁斯手扶着浴室的墙,水珠从肩上滑落,到腰部,到…臀部。

【结局一】假如超蝙没有在一起

那紧致的臀部让超人忍不住惊叹出声,:"拉奥啊,可真、他、妈、的性感!"
巴里和哈尔齐齐地回头看他,再仔细一看,看的并不是他,而是他身后的蝙蝠侠。

蝙蝠侠第一次感觉到被人夸身材性感是一件ashamed的事,可是这话却是从自己的好搭档嘴中说出来的。

超人的内心是崩溃的,就像看小、黄、片、被妈妈发现了。"Bru…Batman,我是说你身材锻炼的真好,下次我们可以一起去锻炼。"

哈尔和巴里紧急撤离了家暴现场。现实版BVS之不可描述的臀部。

【结局二】超蝙在一起了

"嘿,大蝙蝠的臀部可真紧啊。"
"Hal,你的关注点在哪!"
"不,我是想说,我见过更紧的。"

超人无视掉巴里脸颊上一闪而过的小粉红,转头看向蝙蝠侠,他的爱人。他知道Bruce也来了,从Bruce下传送台的那一刻,这不需要超能力,这是恋人之间的心电感性,Clark默默地想着。

Clark抱着Bruce飘到舷窗旁,放下了他。
"小记者,在想什么呢?"
还没等Clark回答,Bruce的下句已经来到,"别想Benaffleck的背影了,我比他棒多了,不是么?"
无需多言,超人的吻回应了一切。蝙蝠侠的手也环住了对方,在这浩瀚的宇宙前。

I love you, always and forever.

结局二的小彩蛋

回到家中,Clark才意识到一个问题,Bruce知道Benaffleck。看来下次去蝙蝠洞要好好检查一番了。

end

评论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