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秋刀鱼

那就不要只和我萍水相逢

【白灰】Balance 上

提示:部分内容参照超人正义联盟的正义领主那集以及正义联盟:毁灭

闪电侠死了,卢瑟也死了。蝙蝠侠和神奇女侠还是来晚了一步。
“Superman,what have you done?”
“I killed Luthor.”
“What-did-you-do?”
“I am never happier than this.”
超人说完回过头来看看蝙蝠侠和神奇女侠,脸上似笑非笑。
蝙蝠侠二话不说就叫来蝙蝠机,飞走了。

蝙蝠侠想过会有这么一天,超人失控,打破平衡。然后自己用氪石杀掉他,维持平衡。可是,这次情况有点变化,闪电侠死了,那个永远乐观的男孩离开了。正义联盟的良心都不在了,联盟的意义又何在?何为正义?

蝙蝠侠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从他披上黑斗篷的那天开始,他的底线就从未变过,他怕的是那个愚蠢的外星人不知道。蝙蝠侠不确定超人还会干出什么出格的事情。

超人来到了蝙蝠洞。
“Bruce!”
“你越界了,超人,你知道的。”
“我知道你会杀掉我。”
“所以你来找死。”
“不,我是想给你一个解释。”
“闪电侠死了。”
“不仅仅是这个,我…..”
“说不出来了?”,“我替你说吧,是出于你那种扭曲的正义,你玩够了和坏蛋追赶的游戏,你想来个了断。”
“够了,B,享受英雄身份的是你!把哥谭当作自己的所有物,不让别人接近。”
“至少,在我的守护之下,哥谭变得安全。”
“B,我会让你看看什么叫做安全,什么叫做守护。”
“Superman,we are not the gun.”
超人飞走了。蝙蝠侠也不想在今天就杀他。

短短的几天,世界天翻地覆。正义联盟换上了白色系的新制服,超人用热视线烧死了金属人,神奇女侠用真言索勒死了豹女,鹰女和绿灯侠把玩具人、谜语人、小丑、毒藤女等反派关进了阿卡姆疯人院,由火星猎人亲自操刀进行脑叶手术。这事还没完,后续更加精彩,蝙蝠侠制服了正义联盟,将他们监禁。

此时,瞭望塔的红太阳室里。
“这就是你向我展示和平的方式,做那些该死的改造手术?”
“你告诉我,we are not the gun”,“所以我没杀他们。”
“那金属人和豹女呢?”
“没死,报纸上夸张了。”
“去你的,Clark,你学会耍花招了。”
“不耍花招你又怎么会来找我?联盟例会你全部缺席。”
“这会儿你又开始装傻了,你知道我在准备跟你们的战斗。”
“你在撒谎,B。你早就制定了制服我们的计划,你只是在观望,看看我到底有没有完全失控。”
“很明显你没有。”
“你错了,我早就失控了,从我爱上你开始。”

蝙蝠侠有一秒的愣神,被超人捕捉在眼里。“你又开始胡说了,钢铁之子,是不是红太阳把你的脑子烤坏了。”
“想想吧,Bruce,好好想想我们的过去。”
“闭上你那该死的嘴。”
蝙蝠侠离开了红太阳室。

tbc

评论(2)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