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秋刀鱼

那就不要只和我萍水相逢

刷一波SDCC先导预告观后感

【正义联盟】

先记个梗,老爷出去撩海王,酥皮气得从棺材里炸出来了,留了一个和海王一样的发型,问老爷是不是就好这口哈哈哈!

大闪是蓝色闪电?还是时间太短,颜色没合成出来?一开始就满级了嘛我喜欢!毕竟闪闪惹人爱!

为哈二默哀五秒钟,也就是去外星值个勤自家小可爱就跟富豪走了!万恶的资本主义!

现在联盟只有五个人超人也不在(虽然说会复活),你们真的不考虑让我火星叔回来补位吗,现在连动画都不带他玩了!

woderbat终于回春!

还有官方会发闪闪和钢骨的糖么,毕竟都是笑点担当。Billy就笑笑不说话。

黑发是入正联的门槛,哎,其实,闪闪金发很好看。诶?这是将火星叔除名的原因嘛。

get到海蝙

继续吃蝙闪的糖

大超就在坑底变绿吧哈哈

【神奇女侠】

They do not deserve you ,这句太燃了,配的画面还是女侠从身后拔剑。

我想做什么不用你管(好像是这样说的吧),这句攻气爆表!

还有女侠的bgm,何止啊,女侠本身就自带bgm!我太激动了!当时看BVS的时候整个人都坐直了。

预告结尾,女侠问秘书是干什么的,听了回答后又说,在我们家乡,那叫做奴隶。暗示女侠的女权主义。

女侠是真女神!只要不跟超人在一起,这不是BG洁癖,两个神真的不适合在一起,就算有漫长的时间可以相守。因为那样终究会失去人性,增加神性。女侠跟大超还不如跟Steve呢。

我也站wonderbat,但我总感觉这两人在一起,总有一个人要受伤。就像漫画中结束两个的暧昧一样,也许做恋人会有快乐的时光,但是做朋友更长久。这是最稳定最细水长流的方式。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