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秋刀鱼

那就不要只和我萍水相逢

随记 超人正义联盟

以前看超正看的比较快和粗,尤其是第五季。这次又重温了下第五季。

老爷大超太苏了!大超看老爷被达叔是甩出去后,就战(男)斗(友)力max了!【我的老婆谁都不能动!】在超人与蝙蝠侠公共之敌里也是这样的,只要老爷有危险,大超就放大招,连氪石都不怕了!爱情的力量真是伟大啊!可以,这很超蝙!

讲真,达叔给大超说我要把你的心挖出来收藏……好痴汉啊…

还有最后,老爷给反派五分钟逃跑时间,大超说老爷越老越温柔了。这浓浓的老夫老妻感是我的错觉么哈哈,甜!

说个题外话啊,超人水仙其实特别棒,都可以使出全力。不过,我看过的貌似都是Kal×Clark。想看不义超×领主超,或者不义/领主超×主世界超!!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