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秋刀鱼

那就不要只和我萍水相逢

【Halbarry】Red With Green:choice (1) (2)

提示:电视剧闪穿越到十五年前救下的了母亲,从此一切都改变了。逆闪归来,Barry又有了身份危机,Hal又何尝不是呢?

(1)

“一份黑白摩卡,中杯,谢谢!”

Barry用正常人的最快速度敲出账单,并在杯子上做好标记,交给了调制饮品的人。Barry这才抬起了头,等待下一位顾客。可是,上位顾客却没有走的意思。

“先生,请您在前面等咖啡。”Barry例行规则地提醒了一句。

“那个,刚才有人让我给你一个纸条,喏,给你。”男孩快速地说完就走到前面的柜台了。

Barry带着一丝疑虑打开了纸条,“Long time no see,Flash.”Barry看过一眼就飞快地把纸条揉成一团放进口袋里,以免被别人发现。就算内心波澜起伏,也还是要继续工作,毕竟还有顾客在等待着。

Barry Allen,曾经的闪电侠,CCPD的CSI顾问,目前在一家咖啡店做兼职,有一个超级火辣的男朋友,Hal Jordan。

事情还是要从六年前说起。彼时Barry刚进入中城大学,读的是化学系。就像万千的普通大学生一样,每天过着平凡又不平凡的生活。直到那一天,一个无比平常的下午,Barry正坐在图书馆里看书。一个男生,一个穿着棒球服的棕发男生突然坐在他旁边。没有任何预兆的,那个棕发男生开始自说自话起来,“嘿,老兄,我一定要说我这几天过得太糟糕了。前段时间我去韦恩科技应聘试飞员,本来一切都进行的好好的,我都要被当场录用了。却来了一场加试,可以这样说,如果我完成了第二天就可以去上班了。可是你知道么,这个加试竟然是让我开飞机去接韦恩总裁的记者男朋友下班。我当场就拒绝了!我当的是试飞员,又不是总裁男朋友的司机!可是你猜怎么着,就在第二天我竟然在海滨城遇见了韦恩和他的小男友,韦恩认出来了我,还调笑我说要不要当一次总裁的司机,说不定他会录用我。这真是太气人了,要不是他男朋友给我道歉我一定会教训这个绣花总裁!”

“……”

“……”

“……”

这是Barry此时唯一想表达的。这个男生有什么毛病,对一个陌生人就这样夸夸其谈。

“我对此表示十分同情。”

“这就完了?我以为你会说点别的什么。”

“???我该说些什么?”

“我的天,Barry Allen,你太无情了。”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你是我男朋友啊。”

“我没失忆。”改变时间线的后遗症?就像我对Iris的感情已经彻底转变为友情。

“好吧,被你发现了。”

“所以?”

“我承认刚那个搭讪实在太没质量……可是我还是想和你有进一步的交往。”

这里是图书馆,没有人像Hal这样大声讲话,于是Barry把Hal拉了出去。他们最后去了一家咖啡厅,也就是现在Barry做兼职的那家。

Barry就这样沦陷在Hal的攻势下,也许是因为Hal的搭讪太奇葩,抑或是Barry感到自己完整了,填补了自己不再做闪电侠的那种缺失。所以此时此刻,Barry看过纸条只觉得感慨万千。自打穿越到十八年前救下母亲之后,一切都变了。家庭变得完整,粒子加速器没有爆炸,超能力罪犯也没有产生,中城不再需要闪电侠,Barry也不再追求更快的速度。

Barry不纠结于递纸条的人是谁,因为很明显是逆闪电。Thawne的计谋失败后,就逃回了未来,也正合Barry的意思。可是,这次他回来又为了什么呢?Thawne所在的未来又是什么样子?

(2)

Hal Jordan虽然只是一个试飞员,但是有时也会开开民航,而且一次就是去一个月,Hal给Barry的解释是人手不够什么的。这解释简直漏洞百出,但是Barry不想揭穿,也不想多问。因为Barry太理解这种感受了,自己以前当闪电侠时每次上班都要为自己无缘无故地迟到或者是突然离岗找理由,幸亏总有Joe给他打掩护。总之,Barry相信Hal不是去做违法的事情。

现在Hal刚从一个月的“出差”中回来,Barry叫了外卖回来。

“Oh,my sweet Barry,我太想你了!”Hal给Barry来了一个大大的熊抱,紧接着就准备把Barry公主抱起,朝卧室走去,他每次都是会这样。

而Barry也每次都会说,“天才,你先洗个澡去。”

这次Hal却没有说要一起洗,因为他刚解决掉一个恶心的外星生物,一定要洗干净才会去跟Barry干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Barry有些惊讶于Hal没有说一起洗,虽然说他都会拒绝。Barry拿走Hal的外套,准备放进洗衣机里。只听到“咣当”一声,有一个绿油油的戒指从衣服口袋里掉出来。Barry拿起了戒指,Hal暗道不好。

“这是……给我的礼物?”虽然我已经有一枚红色戒指了,再来一个绿色的也不介意。

Hal灵机一动,“Oops,店员把戒指给我拿错了!怎么能是这个绿色的呢!既然你发现了,我是打算给你求婚来着。”的确有求婚的想法,但是戒指还没准备,也绝不会是今天。

“你买戒指都不装在盒子里,Hal,你总给我惊喜。”

Barry的话听起来带些嘲讽,如果再解释不好,下步就是吵架了,Hal一点都不想惹他的大天使生气。

不过Barry的话好像还没说完,“你不用换了,我也有一个戒指要给你。”Barry随即拿出了自己那枚闪电侠的红色戒指。

Hal看着戒指上的闪电标志,有些不解,便问道,“这标志……”

“打开它,Hal。”

Hal闻言打开了戒指,被跳出来的红色衣服下了一大跳。可是当他回过神来的时候,衣服已经不见了,不,是衣服已经被Barry穿在了身上。

“我们应该重新认识一下。I'm Barry Allen,The Flash。”

Hal也戴上了自己的戒指,“Hal Jordan,Green Lantern。”

Barry不是特别的惊讶,他也怀疑过自己的男朋友是超级英雄一类的。只是就算在以前的时间线里,他也不清楚绿灯侠是干什么的。

“我们互相见识一下对方的本领吧。”

Barry说完就褪下Hal的戒指,并把对方脱了个精光,带到浴室……

Hal感觉自己刚听到Barry说的话,下一秒就被洗的干干净了。好吧,自己的男朋友是个极速者。

“那么,到我了。”Hal发誓自己想这个已经想了太久,或者说自己如果有一天主动暴露身份也一定是因为这个…

Hal变幻出触手把Barry裹住,带进了卧室……

第二天清早,Barry醒来回想起昨夜,场面简直无比火辣,虽然说自己不排斥这个,可是他真没想到Hal会用这种方式展示自己的能力。经过一晚上的奋战,我们伟大的闪电侠此时非常的饿。该死的代谢速度。Barry把Hal叫醒,满怀期待地对他说,“你能不能变出点汉堡比萨什么的,我好饿。”

“可以是可以,不过你也吃不了。”

“……”看来男朋友的能力并没有什么正经的用途。

tbc

其实有个bug相信大家也发现了,就是Barry的年龄问题。因为Barry不可能待在十五年前这个时间,年龄差太远。我私心让Barry留在了十八岁上大学那年,也就是遇见Hal那年。为什么是十八岁呢,因为这样会比较狗血。【雾】

但是这个bug就在于Barry穿越时是26岁,所以按说他留在18岁这年的真实年龄应该是26岁…而现在又过了六年,应该是32岁…

你们怎么看?总之我就按Barry留在18岁那年处理了,他的年龄也变成18岁,原时间线的他就消失了……

(3)(4)入口:https://onetothree851.lofter.com/post/1e2ba77d_c2cc4bd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