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秋刀鱼

那就不要只和我萍水相逢

记梗 主三巨头

有一个平行世界DC全员性转。

一次偶然机会,主世界和平行世界相遇,两个世界的超蝙都在一起了,却又不想让另一个世界知道,于是就各自装。

主世界里超人和ww女神装cp,平行世界,超人(克拉拉?)和神奇王子(大卫?)装cp。

本来一切进行的好好的,不巧大卫看上了主世界蝙蝠侠,想一起愉快地搅基。于是大卫就开始一系列作死。

这边主世界大超就不干了,我们喜闻乐见的三巨头感♂情♂戏就来了,尽管大卫对主世界蝙蝠侠是单箭头。

ww女神也表示喜闻乐见,而克拉拉和布鲁西表示干脆用大卫换ww女神好了,多和谐。

两个世界的其他成员也是各种反差萌,想想两边绿红见面...海王是个美人...再想想箭雀23333

这个脑洞来源于随缘上看到的一个超蝙百合文,题目是Black Pearl,莱总美哭(自行脑补哈哈),也喜欢超人。

我要写也到明年了......如果有哪位大大想写的话记得告诉我一声,评论私信都ok。

评论

热度(18)